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Where Ocean Meets Sky - Michael Samson

痛经只能是屏住呼吸,耐心等待,或靠意志力坚持

不会有想哭喊和呻吟的反应

2014年的第一次爆痛我一改往常因疼痛带的杂碎消极念头、求死的假想

开始慢慢享受这个过程

想像我妈帮我擦干冷汗

额头上、脸上、脖子上、身上

再把汗湿的衣服给我换掉

知道我怎样舒服,需要什么

多么想是真的

那种恨不能替我痛只得抱我在怀里的举措

仅管这还是痛得手无缚鸡之力,站坐都不是

等爆痛过去我就能尝试哭喊

我要热水,我要毛巾,够烫的

我要快点把汗擦干,把衣服换了

如果没人在就这么过去了

最后,平静了

我难过了,委屈了,谦虚了

有一个像我妈一样爱我的人在身边就好了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