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没想到我还真有这组照片,我觉得我先不穿那件内衣,因为穿坏了我就没机会拍照了,我一直穿把那件战夹式的内衣拍组写真,因为某日我在镜子里看到我帅呆又酷逼了的短发造型,那件内衣穿在我身上就像一件战甲式小马夹,相机我都有,就是没人给我拍,我是要那种酷酷的,那件内衣我保证穿在我身上不像是内衣,而且丝毫起不到引诱别人犯罪,我所诠释出来就是内衣上的纹路及色彩跟我极其相衬的气质而以,说实话穿上去比照片上效果要好,更能表达这件内衣的气场,这样看着很平常哈哈哈哈哈~~~~~算了,我还是只贴内衣吧……谁能帮我拍这组照片,我想找一个场地空旷,背景单一的地方拍^^^^^^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