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   我这个躯体有什么用呢,又不属于我,找到真爱又怎样呢,也不属于我。何谓真爱呢?我确实不怎么抬举真爱,遍地都是,却人人争抢。

  这个大地不属于我,我却属于这个大地。一切都不属于我,我却属于这一切,小孩呢?小孩嘛,从来都不属于我,在这天地之间,都是大地的孩子,妈妈的孩子,我也是。何谓属于,有需求便有了属于。

  每个男人都是爸爸,每个女人都是妈妈,为什么要结婚呢?为什么要让我属于谁?为什么要为了孝顺父母为了自己老有所依而结婚呢?颠倒个顺序吧!你知道我向来独一无二到无法自拔。你需要我吗,用你真诚而渴望的眼神告诉我,我随时都在从不离开,倾我所有并不断吸收,你知道吗我就是上天派到这人间的天使,帮你捎一来份礼物,并感谢你的成全,感谢你让我得已体验到我是这样的我。我本幸福,我便不再寻找幸福,我便要把这满满的幸福泼向经过我的每一个匮乏的角落,让它经过溪流,流进海洋,滋养山川,肥沃土壤。

  有一天你会辜负我么?当然不会,你辜负的是你自己,时间代我给出答案。我不为你的这种辜负感到悲伤,因为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,我依然要跳舞,要歌唱,我已经游刃有余,飞檐走壁,为所欲为。你和我不一样,你们和我都不一样,因为我这么想便这么做了。要和我一起么,来吧!


评论 ( 3 )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