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  呵呵~这几年,算是极大的满足了我的好奇心吧,一步步来到这里,从淘宝美工到淘宝卖家。忘记是哪一年第一次在淘宝买东西了,只觉好多漂亮的图片啊,就想,哇哦~~这个网站真好,这么多漂亮的图图养眼的时装衣服让我收集让我看,而且应有尽有很好找,那这些个图片是怎么出来的,后面是怎么回事啊~还记得一个场景就是有一次(那会儿差不多大学最后一年)我打开电脑逛淘宝,很多时间我打开电脑都会看一下,然后在一旁的男友就说,没事多看看那些设计类东西、网站~~~~心里就想,哎呀好好好,你爱学习你受设计,我就知道瞎逛淘宝~~~,后来毕业后真就是出于好奇心+购物欲的驱使“沦为”了淘宝美工。现在好了,所有的秘密全都被我知道了~~呵,呵呵~哈哈哈~~

   没什么,就是刚上传这两张牛皮癣小广,看着这几张扒稿突然想起了那会儿~想起了我的好奇心。

  往10年已逝,再10年我又将已何种姿态呈现自己呢。要不坐等我的手稿《10年》吧,哈哈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